花蓮早午餐|吐司坊 現做吐司專賣店-多家名店食材這裡都吃得到

花蓮早午餐

當不起早起的鳥兒沒關係,選用多家名店食材製作吐司的吐司坊,除了營業到下午一點外,還提供線上點餐系統讓你省去現場等候的時間。

!本文為試吃邀約文章,文章內容都是真實心得店家並未干涉,請安心服用唷!

店面位於慈濟醫院附近的中山路上,從花蓮火車站後站步行十分鐘以內就會到啦!


各種品項的圖片可以參考這裡。

店內所使用的食材都是大有來頭的呢~而且本尊就擺在這邊。

內用空間乾淨寬敞,還有電視可以看呢!


吐司有經過鐵板現烤且不切邊,外面微脆內裡柔軟,吃起來很舒服~

菜單。選擇眾多,食材都清清楚楚的寫在底下。


✿紅茶(大瓶)$35/鮮奶茶(大瓶) $45/冷泡茶(特大瓶)$70

黃家紅茶是我從小喝到大的古早味紅茶,小時候媽媽都會買茶包回來煮當作家中常備飲料。紅茶喝起來甜度剛好,和記憶中的味道很相似,加入鮮奶做成的鮮奶茶更為順口。

冷泡茶是使用阿里山珠露,茶葉的方面我不是很懂,但喝起來就是解渴、解膩又不苦澀,而且有做特大瓶的容量,可以喝好喝滿。

✿爆漿肉蛋起司吐司 $85

加入三倍起司的爆漿肉蛋起司絕對是起司控跟視覺控的首選!光是看那流下來的起司模樣就覺得好罪惡啊!香濃的起司佔了整體七成的味道,剩下三成是肉排、蛋跟生菜各自發揮,是個孩子也適合吃的口味。

✿花生醬肉蛋吐司 $75

兩片吐司都塗上滿滿的新竹福源花生醬,我覺得花生醬除了香以外,沙沙顆粒的口感也非常有魅力,肉排的厚薄度剛好且非常好咬斷,不用在那邊拉拉扯扯我覺得很加分。

✿剝皮辣椒肉蛋起司吐司 $70

使用花崗山的剝皮辣椒,辣度是微辣人可以接受的邊緣(大概是吃三口才需要喝飲料的辣度),醃製豬排的醬油香中透著花崗山剝皮辣椒特有的辣椒香氣,喜歡吃辣的朋友可以點這個。

✿巨無霸特製吐司 $85

很餓的朋友可以點這個肉鬆加肉排的組合。以前只吃過新登味的肉乾,這次吃到肉鬆覺得很香。肉鬆給的量很足所以吃得到鹹香味,雖然肉鬆、起司跟肉排都是鹹口味的食材,但因為生菜給得量很多,所以可以中和整體鹹度,也讓每個食材的味道都有表現出來!


✿鹹豬肉蛋吐司 $70

原本沒有點這個,但因為老闆自己做來當午餐吃的時候實在是太香了…就好想要嚐一嚐。自家醃製的鹹豬肉取代豬排夾入吐司中,鹹豬肉帶著淡淡的中藥味與鹹味,真的還不錯!

///
花生醬的沙沙口感與濃郁的味道讓我最難以忘懷,生菜絲沒有明顯的生味甚至帶點微甜,我很尬意~其實吐司坊離我們住的地方很近,所以有時候會去買來當早午餐吃!既然是平常固定會回訪的店家,就代表在我們心中佔有一定的地位。下次想吃吐司時可以去買買看,希望你們也會喜歡~

地址:花蓮市中山路706號

電話:0936-324889

營業時間:06:30-13:00

臉書粉絲專頁連結:吐司坊-現做吐司專賣店

線上點餐:https://bit.ly/吐司坊線上點餐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