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甜點|邊境法式點心坊-純正法式糕點帶你一秒到法國

花蓮甜品 咖啡廳、甜品 防疫外帶專區

從法國學成歸國的主廚選擇在家鄉開設法式甜點店,就這樣經營了快要九個年頭。還記得大學時邊境正流行,有次生日還收到三個邊境甜點呢!

店門口以深色為主體打造出沉穩質感,兩旁種植多種的綠色植物淨化眼睛。

外帶回家先幫他們拍張大合照。

✿踏青 $190

灰色石頭是使用芝麻慕斯包著檸檬餡,第一次吃到芝麻與檸檬的搭配,很新奇但不突兀。

黑色的則是黑巧克力包著非常真實的薄荷慕斯,薄荷慕斯一吃下去彷彿在嚼真的薄荷葉,非常愛薄荷巧克力的我超喜歡這個呈現方式!旁邊帶有微微酥脆口感的黑糖Crumble讓整體口感層次豐富,滋味多變。


✿焦糖鹽花閃電泡芙 $95

在法式甜點中我最愛的就是閃電泡芙跟蒙布朗,酥脆的泡芙殼裡塞滿帶有牛奶糖味的餡料。

上頭硬脆焦糖的苦甜味與鹽花鹹味豐富了一切。

✿橘條火柴棒 1克/$4

秤重的橘條巧克力,平均每根是20元,甜中帶著柑橘香氣與微酸風味的橘條,外層裹上不太甜的巧克力,小小一根份量剛好。

✿法式棉花糖(百香果口味)

當時去現場買滿兩百元送的棉花糖,口感十分軟綿但甜度極高,有著淡淡百香果香甜味。

///
他們家最有名的是馬斯洛三角形跟覆盆子千層,如果是第一次到訪有選擇困難症的朋友可以試試。這次買的踏青的薄荷巧克力完全深得我心,泡芙也好吃。

邊境的法式甜點可以說是花蓮最多樣且最知名,主廚不時會推出季節限定的產品,之前也曾與其他甜點品牌合作,展現出不同的面貌。

疫情期間僅提供外帶,可現場選購或私訊下單,外縣市朋友可透過邊境黑貓GO物車網站下單。

地址:花蓮市明智街73號

電話:03-8315800

營業時間:11:00-18:30/週三週四公休

臉書粉絲專頁連結:邊境法式點心坊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