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東烘焙坊|馬利諾廚房 Marino’s Kitchen-馬利諾夫妻的天然手工麵包

台灣美食 台東美食

吃完玩冰箱回台東市區的路上一定會經過都蘭最有名的手工麵包,開業11年的馬利諾廚房,默默在台東都蘭村製作自然健康、無負擔的手工麵包和義大利醬汁。

都蘭本店位於台十一線上145公里處。市區分店在大同路上,哩厚冰果室、榕樹下米苔目、藍蜻蜓、果珍濃台東水果珍珠專賣店都在附近,若沒辦法到都蘭的朋友,也可以在市區分店購買唷!

每日出爐的口味與價錢都會清楚的寫在櫃台前,選好直接跟店員點就好囉!

看著店員俐落的把麵包切好、裝好、放入袋子,整個過程流暢順手。


若是剛出爐還有點溫熱的麵包就不會綁起來,等待放涼後再記得綁好。

✿三種小麵包 $390(香蕉巧克力蛋糕、青醬黑橄欖、全麥雜糧)

整條麵包的三分之一大的小麵包,由三種口味組成,對於有選擇困難症又不想一次買這麼多份量的朋友,是非常好的品項。

原本的組合是供應南瓜核桃葡萄蛋糕,但當天剛好是提供香蕉巧克力蛋糕,恰巧我愛香蕉巧克力蛋糕勝過南瓜核桃葡萄,覺得是個小確幸!吃得到香蕉天然的甜味與纖維,核桃跟巧克力在咀嚼過程中偶爾蹦出來,我好喜歡這款。

青醬黑橄欖麵包的蓬鬆感明顯,以松子羅勒青醬為主調,加上黑橄欖與烘乾過的蕃茄,麵包有著微微鹹味與濃郁青醬香。

全麥雜糧麵包裡頭有全麥、胚芽、麩皮、雞蛋、鮮奶、核桃、葡萄、南瓜子、枸杞、葵花子、蜂蜜,內容物超級豐富又健康,一樣是蓬鬆的口感,再加上有葡萄蜂蜜枸杞,讓整體帶點微甜。


///
如此健康的手工麵包很適合作為第一次到訪台東的必買伴手禮,全麥雜糧麵包是非常受長輩歡迎的一款,香蕉巧克力蛋糕是孩子會喜歡的品項,醬汁感覺都很厲害,可是沒有辦法馬上回家冰起來就沒有買,店家也有提供宅配服務哦。

[都蘭本店]

地址:台東縣東河鄉都蘭村436-3號(台11線 145公里處)

電話:089-531848

營業時間:09:30-18:30

臉書粉絲專頁連結:馬利諾廚房

[市區分店]

地址:台東市大同路191號

電話:089-350308

營業時間:11:00-20:00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