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東早餐|雅米早餐-蛋餅皮超級酥脆 在地人推薦

台灣美食 台東美食

路德行旅附贈的早餐券有四家可以選擇,詢問過當地熟識的警花姊姊後,雅米早餐店成為我們隔日早餐的唯一選擇!

店面位在寶桑路上,從路德行旅走去約是三分鐘的步行距離,天氣好的時候散步走去吃早餐很舒服。

早上九點多剛好是客人最多的時刻,幸好剛好有最後一席空位,我們就快快樂樂的內用啦。

菜單。內用的話自己拿菜單找座位,畫好單交給櫃台人員就可以囉~

✿初鹿鮮奶茶 $30

使用台東的初鹿鮮奶,奶與茶的比例剛好,還不錯。

✿蒙特婁雞肉蛋餅 $40

蛋餅是雅米最招牌的餐點,因為餅皮特別酥脆啊!燻雞加入蒙特婁風味粉,帶點孜然風味~裡頭還有洋蔥、青椒、玉米、九層塔,餡料滿滿,吃完有飽足感。


✿墨西哥雞肉焗烤雙層起士 $65

因為是焗烤再加上客人多,所以這個餐點等了蠻久的…作法有點類似披薩,洋蔥、雞肉、青椒再灑上起司拿去烤,特別的是吐司中間有抹上奶油,多了點鹹甜味,吐司外酥脆內軟嫩。

///
來光顧的當地人比例大概是旅店客人的兩倍,可見這裡真的是間當地人會來光顧的傳統早餐店~環境整潔一般、餐點可以,在我心目中就是中規中矩還不錯的早餐店,覺得最值得吃的就是蛋餅!其他餐點依個人喜好點即可。

地址:台東市寶桑路107號

電話:089-339705

營業時間:06:00-11:00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