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甜點|Yamada麻糬製造所-日式裝潢搭配中藥包包裝ㄟ台日混血麻糬

咖啡廳、甜品 新竹甜品

山田麻糬製造所有著日式文青風格的裝潢以及超級可愛的中藥包包裝,讓當時的新竹美食Hastag掀起一波打卡風潮呢!送膩了傳統的伴手禮了嗎~現在你多了一種選擇囉!

既上一篇飛鳥製豆所,今天來介紹新竹大遠百附近另一家散步點心。因為巷子比較小建議走路過來最方便哦!摩托車還勉強可以放一台,但汽車是沒辦法好好停車的哦。

為了中藥包包裝我硬是買到五顆(四入、六入、八入都有包裝哦),這樣拿去送禮應該是會讓人感到耳目一新的吧!

滿滿的木頭裝潢散發出濃濃日系感,每一個角度拍起來都好好看啊!
麻糬是現點現做的哦,點完餐後店員們就會啟動麻糬生產鏈,可以看到麻糬們的製作過程覺得療癒又安心。不過因為剛做好是常溫的狀態,建議回到家先將麻糬冰過會更好吃哦!

菜單。忘記拍到有價目表的那張了,售價為$28-50之間,不算太貴的小點心。


✿芒果生乳酪大福 $45(夏季限定)

以池上米製作的黑糖麻糬皮包裹著芒果以及Cream cheese。一入口先感受到濃濃的黑糖味,接著才帶出香甜的愛文芒果以及Cream cheese的味道,好喜歡啊。

✿牡丹餅-水果生乳酪 $45

這裡的麻糬除了常見的皮包餡以外,還有餡包餡的品項。牡丹餅就是使用紅豆餡當作外皮,將藍莓生乳酪包進去。

一咬就分開的紅豆餡口感與麻糬皮大不同,紅豆不會太過甜膩,藍莓多汁又帶點酸甜滋味,又特別又好吃呢~

✿蜂蜜生乳酪大福 $38

這個是IG打卡熱門的品項之一,淡淡的蜂蜜味搭配Cream cheese,稍微退冰之後很像冰淇淋麻糬,裡面還加入餅乾增添口感,是一款看似普通卻意外好吃的大福呢!


///

另外還有販售芋泥餅(芋泥當作外皮包著其他內餡),是另一種餡包餡口味,這裡還會隨著季節推出不同的限定商品,很懂得創新啊。

一個從小吃麻糬吃到大的花蓮囝仔,用「怎麼會有超越花蓮麻糬的點心呢」的心態來品嚐這個,吃完真的是挺驚艷的!尤其是冷凍過後的口感更讚(生乳酪系列建議冷凍後吃,很好吃),黑糖控可以買盒赤糖小麻糬來試試,使用黑糖麻糬真的是太深得我心了啊!

地址:新竹市文昌街85號

電話:0928-325001

營業時間:12:00-20:00/週二公休

臉書粉絲專頁連結:Yamada麻糬製造所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