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便當|張氏便當-老字號學校團膳便當店

台灣美食 花蓮美食 防疫外帶專區 花蓮小吃便當

位於巷弄中的張氏便當是我們看了好久的店家,上個月在IG看到朋友分享才想起我們一直說要來吃吃看,經營36年的在地店家,應該有不少花蓮朋友是吃他們家便當長大。

可以從建國路莫非鍋物旁的巷子或是從博愛街花本家旁的巷子轉入,直直撞就會看到張氏便當的招牌啦!

現在大部分的便當店65元應該只能買到招牌款,這裡有八種主食可以選擇呢。

這天中午我們直接跑去現場,只剩下兩種口味就各買一個。

打開發現裡頭有五種配菜,光用看的就覺得划算。

✿炸雞腿便當 $65


因為被悶著而軟軟的炸雞腿外皮,裡頭肉質軟嫩,是隻超越價格表現的肉雞腿,還不錯。

✿排骨便當 $65

屬於偏薄片的排骨,味道口感都不錯。

除了搶眼的三色豆與海帶,旁邊三格的筍絲、青菜跟豆乾配色清爽、調味適中。

///
除了65元均一價便當外,也可以客製成80元便當。雖然是較便宜的價格,但內容物有主食跟五種配菜,份量是一般人可以剛好飽足的程度,再買杯飲料就解決一餐,對於學生族或小資族來說是非常合適呀!

想要預訂可以加入店家的Line群組(下方有連結),於前一日14:00-21:00在群組記事本內留言訂餐,若是當日想預訂可在早上8:00-10:00打電話。

地址:花蓮市建國路107巷35號

電話:03-8336515/0921-944179

營業時間:平日中午

臉書粉絲專頁連結:張氏便當

Line群組連結:http://line.me/ti/g/r4Lj5U8Voz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