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早午餐|黑羽貝果-快速崛起霸佔版面的花蓮早午餐名店(已轉型成工作室)

花蓮早午餐

被美食節目報導過後的黑羽貝果天天高朋滿座,儘管這樣仍無法阻止我們想吃的心,趁著難得早一點點起床的日子,我們來惹!(其實已經來好幾次了,但都沒拍照哈哈)

店家已於2021.09.29轉型成個人工作室

雖然地址是中正路143巷但實際上在中原路就可以看到黑羽的身影~旁邊有小小的機車停車區,汽車可能就要附近繞繞找位子停

外頭使用竹子圍牆,有著日式庭院的感覺

濃濃日本風的木造房子

連店內的吧台桌子都使用木頭元素居多

每次十點半之後想吃都因為大客滿而碰壁!這次趁著十點之前來~客人蠻多的,但至少有位置


不太清楚咖啡豆牆的用意,會不會是阻隔廁所的味道呢~?

菜單。充滿皺摺的容貌可以看出歲月的痕跡,但也證明店家在這一年多來都沒有漲價

只要點貝果飽食就會附上玉米濃湯!濃湯的玉米、火腿、蛋花料滿滿,加入黑胡椒後風味更香~在餐點上來之前先喝杯溫溫熱熱的東西暖暖胃很舒服!

飲料是需要另外點的哦~套餐搭配飲品可以折30元

✿鴛鴦拿鐵 $130

這陣子實在是太想喝鴛鴦拿鐵,但又不想晚上跑到夜市人擠人去買,直接點起來。雖然有攪拌均勻再喝,但奶茶是奶茶、咖啡是咖啡,他們沒有融合在一起啊QQ

✿太陽漢堡 $250

店家的貝果都是自己做的,上層烤的非常之脆口,自製的漢堡排真材實料不會太油膩,蜜蕃茄有認真的蜂蜜味,但我覺得太蜜了(其實…從以前吃到現在每每吃到這個蜜蕃茄都不太習慣,但就是他們家的特色啊!)

沙拉裡頭有玉子燒、竹輪、感覺有蜜過的蓮藕與常見的蔬菜水果們搭配胡麻醬,好吃好吃!優格裡頭有椰果~蠻像平常常吃的福樂自然零蔓越莓那款


✿唯一的庫克太太 $230

我是庫克太太狂粉!因為裡頭有火腿有起司有白醬有蛋,各種罪惡的東西疊加在一起怎麼能不愛!

這款是整間店唯一沒有使用貝果的主餐,吐司邊非常的脆(趁熱吃就是脆脆好咬,冷掉就會變硬變韌),白醬跟起司要是再多一點會更好(肥胖女子最愛的肥胖組合),中間有夾蜜蕃茄,但真的太蜜了我沒有那麼喜歡…就在整體鹹鹹之中透出非常明顯的蜂蜜味,吃到驚喜的感覺。一樣也有優格、沙拉、薯角、濃湯,吃完整個套餐有夠飽

剖面看起來令人食指大動的吧

///

整體來說黑羽走一個健康的路線,不會有過多的添加物調味料,吃得到食物的原味~除了蜜蕃茄我個人不習慣之外,東西都很合我們的胃口~而且這次點的品項跟我們在2019年4月初訪時點的一模一樣,看來我們的喜好都沒有變呢。

如果是初次到訪的客人,店家會細心的把食材跟來源都做一個詳盡的介紹,而且態度很好很親切(加分!加分!)餐點部分並沒有因為疫情或是物價調漲跟著漲價或份量變少(只記得蔬菜的部分以前是使用水耕蔬菜)。

地址:花蓮市中正路143巷7號

電話:03-8315314

營業時間:09:00-16:00/週三週四公休

臉書粉絲專頁連結:黑羽貝果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