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美食|吃貨食宴室-皮蛋控絕對不能錯過的迷你麵店(已搬家)

台灣美食 高雄美食

欸了粉舉手!當時看到「欸你這週要幹嘛」介紹高雄美食時大推這間店,身為皮蛋控的我怎麼能夠錯過~

吃貨食宴室的地點很奇特,就在各種特色小店聚集的純愛一條街。一開始還誤走到隔壁那條,整個在裡面大迷路哈哈哈!(2020年11月已經搬家啦)

店內的每個角落都擺放著老闆的收藏,等待餐點的時間很適合環顧四周欣賞一番。

菜單。麵食有四種主要的系列,每個都各有特色啊,光是決定要吃什麼就讓我選了好一陣子。


✿比利遇見頑皮豹 (濃醇花生醬+辣油+秘製雜醬+松花皮蛋)$95

一上桌時老闆就說要有耐心的把皮蛋剁碎!剁得越碎會越好吃啊!加了辣油的雜醬味道更豐富,花生醬增添滑順口感以及帶出甜香味降低辣味,皮蛋真的是其中重要的角色啊!整體搭配起來很涮嘴很好吃~無法找到可以比擬的食物來形容,因為就是這麼特別!

麵條很Q彈好吃,而且一定要在上桌時速速拌勻速速吃,不然時間一久麵變成一坨老闆會難過,因為客人不能吃到最美好的滋味很可惜啊。

吃了一半後再擠上檸檬汁,完全是不同的風味啊~不過我覺得原本味道就很好吃了。
✿真的泰皮(香料打拋豬肉+松花皮蛋) $85

打拋豬肉本身是有辣的哦,原來泰式風味的打拋豬跟台式風味的皮蛋可以完美搭配,這款的辣度我覺得有超越上一款!但吐吐很喜歡~而且擠上檸檬汁後變得更泰更好吃!


威~這個皮蛋的濃稠程度太犯規了吧!

一定一定要把皮蛋搗碎拌勻再吃才好吃哦~

///

店面真的非常非常小,硬塞只有七個座位吧,可以先用臉書私訊訂位哦!不然那天光是坐在那邊吃麵就好幾組要現場候位的朋友要等到天荒地老…

剛好坐在吧台看老闆認真煮麵,覺得最難能可貴的部分是這裡的生意這麼好,但老闆態度完全不跩且很親切,聽到我們是外地客還介紹了附近的美食以及推薦的文青市集(被發現我是個文青少女了嗎),老闆的食物或態度我都要給他滿分!去高雄一定要再去!

地址:高雄市新興區文橫二路167巷9號(巷子進來之後往前走看到天藍小舖,左手邊的巷子走到底,在左邊)

電話:0989-198293

營業時間:晚餐18:00-22:30/午餐週五到週日12:00-14:00/週一公休(每週都會於粉絲專頁公布當周營業時間,去之前建議先查看一下哦!)

臉書粉絲專頁連結:吃貨食宴室-Jia Huei Food laboratory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