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蛋糕|加福奇士蛋糕專門店-40年老店,大同區迪化商圈必買起酥蛋糕專門店

台灣美食 台北美食

加福已經在迪化商圈開立了40多年,民國68年開店的加福以起酥蛋糕聞名,近來桂圓蛋糕也變成熱門商品,算是台北家喻戶曉的伴手禮。這次並不是專程前往購買,而是在迪化商圈散步時被濃郁的蛋糕香氣吸引,再加上土土本身是起酥蛋糕的狂熱愛好者,怎麼能不買個伴手禮回花蓮跟朋友分享呢!

內容目錄

🏠環境

加福奇士蛋糕位在大同區延平路二段上,鄰近北門站、大稻埕、迪化街商圈以及永樂市場。沒有多麼明顯的招牌,但是只要路過都會被濃郁的蛋糕香氣吸引,店門口還貼著民國八十五年的報紙介紹,充滿著歲月的痕跡。

加福其實就是老字號的蛋糕西點店,所以除了起酥蛋糕外也有販售其他的品項,店內剛好放著正在等待冷卻的蛋糕們。

🍰奇士蛋糕

✿起酥蛋糕(半條) $250

蛋糕有分大小盒,大盒整條500元,我們是購買小盒半條250元。外包裝是長輩都喜歡的紅色包裝,上面貼有製作日期以及保存方式。起酥蛋糕屬於蛋奶素,內層是裸裝並沒有再加上防護,因此建議儘快吃完。店員有提醒到府後要打開蓋子放涼,之後就可以進冷藏保存3天,冷凍的話時間會更久。但是我們非常建議購買的當天,一定要拿一片出來試試看,當天現做的真的很美味。

半條裝大約十片切片蛋糕,加福的起酥蛋糕真的是我們買過的蛋糕品項中,數一數二沉重的。當天帶著蛋糕在迪化街散步,手真的有夠酸,也代表這貨真的有夠真材實料夠扎實。起酥蛋糕達人們,應該都會知道最好吃的是邊邊角角那塊吧!

戚風蛋糕體柔軟濕潤,雖然扎實重量感十足,但吃起來完全不會有卡喉噎到的感受。蛋糕香味撲鼻不會過甜,單吃就很好吃了,更別說配上外層有厚度的酥皮了。 

外層的起酥厚度很有誠意,Q彈的口感與微鹹的口味搭配甜甜的蛋糕,就算是熱量爆表還是吸引人一塊接一塊。冰箱保存後不管是復熱吃、或者冰冰吃都超級好吃,老字號真的不一樣,跟市售的起酥蛋糕完全不是一個層級。

 ///

起酥蛋糕有百種吃法,不管你是起酥配蛋糕一口一口吃;還是先咬一口,然後把蛋糕全部吃完後,才一口氣把起酥吃完。又或者你喜歡熱熱吃、冰冰吃。加福的起酥蛋糕不管你用甚麼吃法通通好吃,除此之外非常有誠意的蛋糕重量,以及用心實在的原物料,絕對是年節時分拿來送禮自用的優秀產品。

⭐⭐個人口味僅供參考⭐⭐
⭐⭐圖文未經同意請勿轉載⭐⭐
⭐⭐文章描述為當次用餐經驗⭐⭐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延平北路二段72號

電話:02-25551812

營業時間:一到六09:00-21:00/日09:00-16:00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