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美食|花蓮•深夜食堂-全外帶模式的壽司餐盒!!終於不用排隊啦~~~(已更名為蒔夜壽司,並轉換營業模式)

台灣美食 花蓮美食 花蓮日式料理 防疫外帶專區

今天看到深夜食堂更改為全外帶模式,衝著免排隊拚手速的概念立馬訂了兩盒。規則為開放網路私訊(臉書或IG,留言不算)以及電話預購0908156543,數量是四十盒。登記時間是當日一點半公告後才開始預購,領取時間為17:30~18:30,但是這樣的營業模式會維持多久還是請參考臉書粉專公告為主,店家也有提到未來視情況也有可能長時間店休

✿5/15今日外帶壽司組合 $520 (每日提供的漁獲與價格請依店家公告為主)
今天深夜食堂壽司盒的規劃是6種80元的握壽司及一種40元的鮪魚壽司,一盒520元。
握壽司使用魚料分別是:  上排 黃雞(本地)、真鯛(日本)、青花(本地)、花枝(本地) 下排 剝皮魚(本地) 鮪魚(宜蘭大溪) 干貝(日本)

外帶盒的醬油有另外用夾鏈袋包裝,壽司薑片放在下排右側,底部有竹葉做裝飾。握壽司使用的魚料不管是厚度或是新鮮度就是跟店內用一模模一樣樣,該有的裝飾配料也一應俱全。

花枝同樣有細緻的刀工,富有口感

青花的油脂味較為濃郁,建議押後食用


剝皮魚口感較為扎實,但是用薄片呈現。口感有保持下來但又不會影響咀嚼~~~

干貝一樣鮮甜且厚度十足吃起來超愉悅,真鯛握一如以往的風味細緻好吃

微酸檸檬片搭配鮮嫩黃雞魚握壽司(應該沒配錯?!)別有一番風味,鮪魚握新鮮軟嫩好入口

///
花蓮深夜食堂的品質相信大家都知道,如果不知道的朋友可以看看我們之前的文章-深夜食堂。對於不太有時間能排隊的我們,這次突然出現的拚手速外帶模式實在是一大福音。雖然未來的營業模式還是未知數,但是秉持著分享新資訊的精神開箱這次壽司盒的樣貌給大家參考,未來沒有意外應該每次營業日都有40盒的外帶盒販售,想吃的朋友就各憑本事啦!!!

地址:花蓮市建國路六巷2號

預購方式 : 臉書粉絲專頁或IG專頁私訊(留言不算)及電話預購

預購電話:0908156543

預購時間:當日13:30公告,公告後開始預購

臉書粉絲專頁連結:深夜食堂粉專

備註:未來營業模式一切以粉專或IG公告為主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