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酒吧|奉珠吧-私心最愛花蓮餐酒館 全新裝潢全新菜單強勢回歸

台灣美食 花蓮美食 台灣酒吧 花蓮酒吧

等待了五個月的奉珠吧,終於強勢回歸花蓮調酒市場。不愧是我們私心最愛的花蓮餐酒館,帶著全新裝潢與全新菜單回來,由內而外依舊讓我們很喜歡。新酒單調酒依舊有著奉珠特色,但多了不少新的風味組合。而讓人想念的奉珠私房菜,除了懷念的好味道,還有新菜色上市喔。

陪花蓮洄家:陪花蓮洄家|花蓮宅配店家懶人包 0403花蓮地震用消費撐起花蓮

🏡奉珠吧店外環境

奉珠吧位於吉安福興六街上,位置相對偏遠且周邊都是農田。建築物前有店名招牌可以辨識,轉進來即可。酒吧在久六庫豬民宿後方的區域,鄉間的明亮玻璃屋相當好辨識。

奉珠吧店外環境奉珠吧店外環境

久六庫豬民宿旁有專屬停車廣場,酒吧的客人如果有安全駕駛也可以停放在這。沒有安全駕駛的朋友,請記得叫計程車來,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奉珠吧店外環境

奉珠吧經過了五個月的休息,以全新的樣貌迎接客人,雖然正面的建築外觀大抵相同,但酒吧空間擴建變得更寬敞。

奉珠吧店外環境奉珠吧店外環境

🏠奉珠吧環境

全新的奉珠吧雖然整間店大翻修,但最吸睛的莫過於相當壯觀的酒牆。木質色調配上暖黃光,金黃的奢華色系但不強勢,反而是滿滿的溫暖。奉珠吧的藏酒本來就很豐富,經過翻修總算可以呈現在大家眼中。

奉珠吧環境 奉珠吧環境

吧台的正前方是奉珠吧第一區的內用區,也是舊空間時期的內用區域,主要都是四人桌為主。

奉珠吧環境

奉珠吧的吧台座位共有六張。

奉珠吧環境

再往前走就是奉珠吧的全新空間,兩張兩人桌、兩張四人桌還有兩張六人桌。目前奉珠吧單一團體最多就接6位,不提供分開就座。

奉珠吧環境

奉珠吧有提供洗手間共兩間,位於照片中的左後方。

奉珠吧環境

📄奉珠吧菜單酒單

奉珠吧有提供紙本菜單酒單,插畫菜單就像是藝術品一樣。因為店家有提醒,希望讓客人有完整的感受,所以我們不會將整本酒單菜單上傳。有插畫的原創調酒部分,大家可以到奉珠吧粉專IG觀看。原創調酒除了大和撫子跟渡邊徹保留下來,其他的調酒全部更新。

奉珠吧菜單酒單

訂位前要請大家注意一下,奉珠吧注意事項以及奉珠吧預約規定。目前奉珠吧採預約制,預約一率都是透過官方LINE。特別提醒,店家規則會嚴格執行。奉珠吧部分餐點供應至22:00,最後出餐酒時間00:00,營業時間19:00-01:00。

奉珠吧注意事項 奉珠吧預約規定

奉珠吧除了原創調酒外,同樣有提供經典調酒,酒款豐富共有三頁。

奉珠吧經典調酒酒單 奉珠吧經典調酒酒單

奉珠吧不只是酒吧,說他是餐酒館完全無違和。大推私房菜,相較於海產店熱炒絲毫不遜色,炸物點心也不含糊。不在菜單上的今日特餐與預約菜單,都可以在官方LINE上取得資訊。

奉珠吧菜單 奉珠吧私房菜 奉珠吧炸物點心

🍸奉珠吧調酒

奉珠吧調酒除了酒單上的調酒,每天的當日特調不一定相同,在官方LINE上都有資訊。我們這次喝了兩杯當日特調,以及千鳥之淵、愛神、一清、大和撫子、綠芽、微光、漫路、李白醉月、吉他手、無以名狀的孤獨。舊酒單的渡邊徹跟大和撫子這次沒喝,舊文章的分享放在最後。

🍇初雪(當日特調) $380

高山茶/麝香葡萄。奉珠吧的初雪,有點像是飛壘口香糖葡萄口味的香氣。葡萄香甜帶茶的回甘,尾段的酸味與茶味明顯,酒感紮實。

奉珠吧初雪

🍵當日特調 $380

抹茶/牛奶/柚子/香草。聞起來酒感相當明顯,喝起來濃度也高。酒體酸度高,充滿柚子柑橘類的香氣,抹茶與香草的香氣穿插其中,是很有趣的搭配。

奉珠吧當日特調

🌸千鳥之淵 $380

櫻花綠茶伏特加/梅酒/檸檬/糖漿。奉珠吧的千鳥之淵,有著明顯的花香茶香。 酒體酸度夠,並有著梅酒的酸甜。梅子綠茶的感受外,在中段多了一股優雅花香。

奉珠吧千鳥之淵

🏹愛神 $380

木槿花紅茶伏特加/葡萄/檸檬/自製糖漿。奉珠吧的愛神,酒杯靠近就能聞到類似玫瑰的香氣。喝起來同樣有著明顯的花香 ,緊接在後的是果香與紅茶茶感。

奉珠吧愛神

🪷一清 $400

高山茶琴酒/義大利開胃酒/荷花/檸檬/自製糖漿。奉珠吧的一清,柑橘花香調明顯。偏酸酒體以花香柑橘為前調,後韻則有高山茶感與木質草本的香氣。

奉珠吧一清

🌱綠芽 $400

茉莉綠茶琴酒/龍膽草香甜酒/不甜香艾酒。奉珠吧的綠芽,有著濃郁的草本氣息,以及帶著白花香氣的酒氣。入口明顯的草本苦味,茉莉花的花香延續,最後則是以茶感收尾。

奉珠吧綠芽

🍋微光 $380

紅玉烏龍琴酒/龍眼花酒/檸檬/自製糖漿。奉珠吧的微光,用比較粗淺的形容就像是檸檬紅茶。明顯的紅玉烏龍烘焙茶特色 ,龍眼花可以用龍眼蜜的獨特香氣去想像,喝起來真的很像帶點花香的檸檬紅茶。

奉珠吧微光

🛣️漫路 $400

鐵觀音黑桶蘭姆酒/桑椹香甜酒/麥根沙士/檸檬/自製糖漿。奉珠吧的漫路,有著沙士的香氣與蘭姆酒香甜味。沙士風味帶點果香,尾韻的鐵觀音茶感,連結蘭姆酒的焦糖香草香氣。這杯喝起來相當有記憶點,風位組合也很有趣。

奉珠吧漫路

🌕李白醉月 $380

文山包種茶琴酒/溫栢/佛手柑/自製糖漿。奉珠吧的李白醉月,香氣以佛手柑跟類蘋果果香為主。溫栢帶來的香甜果香,將伯爵茶的主角佛手柑結合文山包種茶,有種中西結合的感覺,進而發展出不同的風味。這杯是我們新酒單中的第一名調酒。

奉珠吧李白醉月

🎸吉他手 $400

四季春琴酒/麝香葡萄/野薑花酒/葡夢香甜酒/檸檬/自製糖漿。奉珠吧的吉他手,是茶香與葡萄香氣的組合。綿密的葡萄香氣泡沫,緊接著強烈的花香與葡萄風味,野薑花的獨特香氣讓人十分放鬆。

奉珠吧吉他手

🧔無以名狀的孤獨 $380

鐵觀音波本威士忌/菸草利口酒。奉珠吧的無以名狀的孤獨,喝起來有種茶酒巧克力感。酒體明顯的波本甜味與威士忌桶味, 中間有烘焙茶的焙味與茶感,草本香氣環繞在飲酒的過程中。無以名狀的孤獨使用的酒杯,一個就要兩千多台幣,大家要謹慎對待啊!!!

奉珠吧無以名狀的孤獨

👘大和撫子(舊照片) $380

焙茶琴酒/黑糖梅酒/黑糖/新鮮檸檬汁/蘇打水。這杯是舊酒單時期土土的最愛,如果平常跟她喜好相近請點起來。焙茶與黑糖香氣完美融合,風味強烈的彼此互不搶戲。梅香搭建起兩者間的橋樑,清爽的酒體不管男性女性都會喜歡。

奉珠吧調酒大和撫子

🍲奉珠吧私房菜

來到奉珠吧一定要吃好喝滿啊! 忍了五個月,喜愛的菜色們當然一個都不放過。蔥爆蝦、炒花枝、香炒蘿蔔糕、水餃、松露蘑菇脆薯通通點一輪。今日特餐裡的麻油松坂龍鬚菜、乾炒絲瓜、香炒酸菜大腸頭也都有吃。部分之前有點過的私房菜色,會標註舊照片留在文章內。

🦐蔥爆蝦 $380

奉珠吧的蔥爆蝦,蝦子共有八隻超新鮮,蔥爆鑊氣濃郁。我們跟朋友聚餐最喜歡把剩下蔥蝦油拿來沾薯條! 然後我們一致懷疑,奉珠吧是不是有把蝦子的size升級。

奉珠吧蔥爆蝦

🦑炒花枝 $360

奉珠吧的炒花枝,同樣是我們的熱愛款,根本比很多海產店的炒花枝還好吃,加入了番茄與小黃瓜是這道菜的神來一筆,至於花枝的新鮮度就不用多說了!

奉珠吧炒花枝

🥕香炒蘿蔔糕 $280

奉珠吧的香炒蘿蔔糕,先炸再炒有夠厚工。搭配的醬料超級優秀,喜歡油香油香食物的朋友千萬不要錯過。

奉珠吧香炒蘿蔔糕

🥟水餃 $150

奉珠吧的水餃,同樣是我們的必點品項,是填飽肚子好選擇。水餃飽滿無豬羶味,沾上蒜頭醬油鮮香好吃,打著打著好想來一盤。

奉珠吧水餃

🥬麻油松阪龍鬚菜 $280

奉珠吧的麻油松阪龍鬚菜,同樣是我們超愛的一款下酒菜。龍鬚菜有夠嫩又沒有纖維,松阪也不會過熟不會羶。麻油與薑香有夠搭,有時候會喜歡到點兩盤。

奉珠吧麻油松阪龍鬚菜

🥒乾炒絲瓜 $200

奉珠吧的乾炒絲瓜,是全新的菜色。絲瓜挑的好,一點都不老,外皮脆脆的,內裡偎軟嫩。

奉珠吧乾炒絲瓜

🍟松露蘑菇脆薯 $200

奉珠吧的松露蘑菇脆薯,是炸物類的常點品項。松露超夠味,聊天飲酒必備,邊吃邊喝邊聊一根接一根停不下來。

奉珠吧松露蘑菇脆薯

🐷香炒酸菜大腸頭(招待) $300

奉珠吧的香炒酸菜大腸頭,我們去的時候還沒上架,店家分享了一小盤給我們吃,不是實際份量喔。酸爽的酸菜配上素肚以及大腸頭,不管愛不愛內臟的朋友都能吃,大腸頭處理得相當乾淨。

奉珠吧香炒酸菜大腸頭

🐷香煎五花(舊照片) $380

奉珠吧的香煎五花,如果你是五花肉控一定要點。恰恰的五花肉保留了恰好的油脂,那個油香與不柴的豬肉,絕對是配酒首選。

奉珠吧香煎五花

🐟香煎土魠(舊照片) $時價

奉珠吧的香煎土魠厚度足夠,煎的火候也很優秀,單價雖然較高,但酒吧能吃到魚也很難能可貴。

奉珠吧香煎土魠

🍟帶皮薯條佐松露蘑菇醬(舊照片) $280/200

奉珠吧的帶皮薯條佐松露蘑菇醬,雖然松露蘑菇醬很讚,但這款薯條比較不是我們的菜,薯條請唯一指名松露蘑菇脆薯。

奉珠吧帶皮薯條佐松露蘑菇醬

🍜炸醬麵(舊照片) $150

真的是在奉珠出現什麼都不奇怪,因為炒蘿蔔糕的醬吃起來很像炸醬,所以就點一碗來吃吃看,奉珠吧的炸醬麵也很不錯喔!

奉珠吧炸醬麵

🥓炒臘肉(舊照片) $380

奉珠吧的炒臘肉香氣十足,有滿滿的臘肉與蔥,是配烈酒的首選!! 人多聚會點這道超適合,人少比較不建議因為吃到最後會覺得稍油,然後我們又把油拿來沾薯條了XDD

奉珠吧炒臘肉

🌮手撕豬肉薄餅(舊照片) $260

奉珠吧的手撕豬肉薄餅是過去的新歡,現在變成常駐菜單請一定要點。手撕豬肉整個軟嫩夠味,內裡滿滿的起士與豬肉的煙燻風味,再用酥嫩的薄餅包住,上桌請趁熱吃體驗牽絲的快感。

奉珠吧手撕豬肉薄餅

📝奉珠吧評價

全新的奉珠吧回來了,大家是不是相當期待。這次體驗了新酒單,多款新調酒依舊讓人喜愛,其中李白醉月是我們最喜歡的一杯。菜單中保留了許多奉珠吧好菜,餐點美味讓人好回味。全新的預約規定與注意事項,請大家多多注意,心動就趕快去預約吧。

!未滿十八歲禁止飲酒,酒後不開車,安全有保障!

⭐⭐個人口味僅供參考⭐⭐
⭐⭐圖文未經同意請勿轉載⭐⭐
⭐⭐文章描述為當次用餐經驗⭐⭐

加入吐司教 成為吐司粉
按讚追蹤點起來
Instagram
臉書粉絲專頁

地址:花蓮縣吉安鄉福興六街38號

營業時間:19:00-01:00/不定休

預約方式:奉珠吧官方LINE預約,開放十日內預約

Instagram連結:fongpigbar

臉書粉絲專頁連結:奉珠吧

每人低消500元不限時,部分餐點提供至22:00,最後出餐酒時間為00:00,其他預約規定與注意事項請看上文。

 

🈺更多花蓮酒吧推薦

花蓮酒吧|和嶼酒吧-2023全新酒單17杯調酒通通報你知

花蓮酒吧|Settle Down-超美精釀啤酒酒吧 你我的安家之所

花蓮酒吧|島東譯電所-別具特色的藝文酒吧 店裡居然有賣菜包?!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