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伴手禮|坂神本舖長崎蛋糕-台中超人氣伴手禮 香甜綿密的長崎蛋糕 (內文含各尺寸文字價格,店內禁止攝影)

台灣美食 台中美食

是什麼樣的美味讓民眾甘願現場排隊等候呢?坂神本舖長崎蛋糕不能事先預訂只能現場排隊,每次經過不是大排長龍就是早已掛上「已售完」的牌子。當天現做的蛋糕香甜綿密,沒有添加蜂蜜卻散發淡淡蜂蜜香氣,搭配咖啡或茶飲就是最美好的下午茶。

🏠環境

坂神本舖長崎蛋糕位於台灣大道一段上,第二市場對面,明顯的招牌長長的人龍,不用怕找不到。

這天是平日早上快十點到現場,前方已經排了不少民眾。跟著大家排了半小時進到店面,跟店員說數量,店員會再告知取貨時間,取貨時再結帳就好囉!

因為疫情的關係一次能進入店內取貨的人數有限制,所以大家有可能在取貨時間還是需要排隊結帳,就請耐心等候一下囉!

💰售價

店內是禁止拍照的,所以沒辦法提供尺寸圖給各位。陳列在展示櫃上的尺寸有五種,售價由低到高分別是200元、260元、320元、520元、640元。

🧁蛋糕

🎂長崎蛋糕 $260

蛋糕都是切好才裝入盒中,260元的尺寸有分切成16塊,大小適中,好拿取好入口。當時推開門去取蛋糕就聞到濃郁香甜的味道,帶回飯店拍照後忍不住先偷吃一塊!蛋糕沒有加蜂蜜,只有砂糖、雞蛋、麵粉、麥芽,吃起來卻讓人有種蜂蜜蛋糕的錯覺,好神奇。

當天吃的口感是鬆軟綿密,隔天或冷藏過後會變得扎實。蛋糕香甜好吃,但單吃對我們來說有點太甜,拿過蛋糕的手會稍微黏黏,建議搭配咖啡或茶慢慢享用。

第二次造訪台中就能排到這間超人氣長崎蛋糕要感謝男友願意早早去排隊,雖然對我們來說蛋糕偏甜,但送給朋友以及家人都是大受好評呢!去年造訪時其實坂神本舖有另一間松竹店是可以預訂且提供宅配,但剛剛搜尋發現店家已經改名啦…想吃到坂神本舖長崎蛋糕的朋友可以選擇平日早點去購買,有彌月蛋糕需求的朋友可以事先預訂。

⭐⭐個人口味僅供參考⭐⭐
⭐⭐圖文未經同意請勿轉載⭐⭐
⭐⭐文章描述為當次用餐經驗⭐⭐

加入吐司教 成為吐司粉
按讚追蹤點起來
Instagram
臉書粉絲專頁

地址:台中市中區台灣大道一段388號

電話:04-22226506

營業時間:09:00-19:00/週一公休

🈺更多台中點心

|台中伴手禮|太陽堂老舖-全台最老太陽堂 經濟部網站證實 還有多樣化商品可選擇 太陽餅 檸檬蛋糕

|台中宅配點心|Mr. 啃-超人氣秒殺甜燒餅 口感酥脆層次豐富超涮嘴

|台中西區麵包|柳川 や-來顆大菠蘿!台中熱門IG打卡麵包店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