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餐盒|相信幸福x不怕小厝-正宗港味擄獲你胃

台灣美食 花蓮美食 花蓮異國料理 防疫外帶專區

本業是販售曲奇兼開咖啡廳的相信幸福x不怕小厝,來自香港的老闆推出最正宗的港式便當來擄獲大家的胃啦~這也是我們第一次造訪這間店,第一次品嚐到老闆的手藝。


現場不提供點餐,採完全預約制!需於相信幸福x不怕小厝臉書私訊訂餐。可自取或外送,390元以下酌收30元外送費,滿390元花蓮市區和美崙免費外送 (其他地點可私訊洽詢)。

餐盒蓋子上的手寫貼紙真的是老闆手寫~看到老闆說可以客製化實在是太震驚我啦!

✿豉油王雞髀便當(港式滷雞腿便當) $130

去骨雞腿肉被滷得軟嫩入味,滷汁微甜微鹹恰到好處,不過…只有四塊完全吃不夠啦!旁邊的半顆鹹鴨蛋完全勾起以前吃粥的回憶,挖出少量跟紅藜飯搭配,超級超級下飯。

排列整齊的港式醃蘿蔔酸甜脆口開胃,附上五種蔬菜把營養兼顧到了。不過蔬菜部分僅川燙,完全沒有任何調味…對於習慣吃青菜要加肉燥、加胡麻、加醬汁的我們來說,有點太…原味了QAQ剛好手邊有豐田劉記的肉燥(之後會為各位介紹),配起來超讚!


✿蜜汁叉燒便當 $130

甜甜軟嫩的叉燒與半熟荷包蛋的完美搭配,不過肉量一樣少少得覺得不夠吃嗚嗚。青菜種類多且是天然原味,吃得有點不習慣啊哈哈哈


✿港式老火湯 加點價$50/單點 $70

本週是紅蘿蔔玉米豬骨湯,沒有肉肉感到難過,但可以感受到花很多時間熬煮,湯頭滿是蔬菜的鮮甜,紅蘿蔔入口即化,玉米甜甜

///
滷雞腿跟叉燒真的是超級好吃,餐盒份量也很足夠(對於我們來說啦…現在應該是正常人的食量),撇除不帶有過多調味的蔬菜們,肉肉部分超讚!(完蛋,我們是不是被調味料養壞了)。

再次提醒!現場沒有販售喔,是完全預約制!餐盒每天限量各10份,湯品限量20碗,取餐前一星期開放登記,取餐前一晚七點截止,請私訊臉書粉絲專頁訂購喔,可自取或外送,其他相關規定請至店家臉書專頁查看。

地址:花蓮市林森路305巷6號

電話:0917-879560

訂餐方式:私訊相信幸福x不怕小厝臉書粉絲專頁

取餐時間:11:30-13:00/假日、週六、週日休息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