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早午餐|菇菇早午餐-選擇多樣的歐洲貴族風早午餐

花蓮早午餐

猶記當時菇菇早午餐開幕正是我大學時期,和朋友相約去吃後覺得實在是划算又實在。後來好幾次沒有預約直接跑去店內都客滿…這次前公司同事來花蓮玩,馬上私訊座位,讓我們睽違好久終於又來品嚐啦!

店面位於建國路二段上,外觀偏向英國都鐸皇朝的設計風格,除此之外還有一顆顯而易見的蘑菇裝置藝術,就算是沒來過的朋友也非常好辨識~

蘑菇下有註記一些停車注意事項,相關規定請大家遵守喔!

進入早午餐店是二進門的設計,第一扇門打開後有店家停放的機車以及一些器具

這扇門打開後才是真正進入早午餐用餐區域

用餐區域的燈光與擺設比較偏向歐洲貴族的感覺


店內有提供紅茶、奶茶、美式咖啡的無限暢飲

菜單。

✿起司醬牛肉丸菇菇早午餐 $190

菇菇早午餐的一大優勢在於可以用相對划算的價格吃到種類較為豐富的早午餐。這樣的價格有沙拉、濃湯、奶酪、炒蛋、法式吐司與牛肉丸,起司醬的味道濃郁,牛肉丸口感屬於扎實的類型,醬汁提供了牛肉丸的濕潤度以及風味上層次感,但缺點就是太沈重容易吃膩,三顆剛剛好;法式吐司不會過油,醬跟糖粉都已經淋上,蛋香味明顯;南瓜湯有點過甜~~~是台南口味!

✿普羅旺斯煎烤雞腿排菇菇套餐 $290

內容物最豐富的選擇絕對是「菇菇套餐」,除了早午餐有的沙拉、濃湯、奶酪、炒蛋,另外多了肉品選項較多,還有脆薯。雞腿排軟嫩多汁,美式鬆餅口感蓬鬆微紮實,單吃可以感受到淡淡蛋奶香,加點蜂蜜比較沒那麼乾口。


✿普羅旺斯雞腿(煎烤)三明治 $200

朋友點的三明治,有蔬菜有起司有肉,份量適中不會吃到太飽。有附南瓜濃湯(一樣是甜到不行~)、奶酪、脆薯。


///
每次有大食量朋友來花蓮玩問我早午餐推薦,我第一個絕對是想到菇菇。睽違兩年再去吃,還是跟記憶中一樣口味不錯份量很足。若沒有訂位想排現場的朋友,建議十點半以前就去~不然十點半後大家都陸續出現就很難有現場座位啦,當然~預先訂位最保險。

地址:花蓮市建國路二段776號

營業時間:09:00-14:00/週三公休

訂位方式:臉書粉絲專頁私訊,無提供電話訂位

臉書粉絲專頁連結:菇菇早午餐·菇菇雞蛋燒&居易民宿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