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酒吧|琴詩酒吧 Ginsman Bar-在家喝酒也不用委屈自己,外帶調酒這不就來了嗎?!

台灣酒吧 花蓮酒吧 防疫外帶專區

嗨!!朋友們~~~相信接下來各個社群都會有滿滿的防疫餐盒與各種KOL分享食用心得。防疫生活寫到第六彈的我們,決定來點不一樣的!!!琴詩酒吧Ginsman Bar來解救各位的酒精戒斷症候群啦~~~看著各大城市紛紛出現外帶調酒,心心念念等待著花蓮也能出現相關產品,沒想到在阿歪的動態看到實體後,立馬決定訂購兩杯來緩解即將來臨的憂鬱星期一。在此感謝阿歪、讚嘆阿歪,感謝琴詩、讚嘆琴詩。


!未滿十八歲請勿飲酒,理性飲酒,酒後不開車!
廢話不多說,直接上訂購連結:琴詩外帶。表單中包含Ginsman Bar熱銷排行榜30餘款超人氣特調以及經典調酒,另外也有無酒精加購商品可以選擇。根據老琴的解說外帶包裝有分為兩種,一種是真空袋包裝另外一種則是消毒玻璃罐包裝,我們這次的兩支酒都是卷軸狀的玻璃罐裝。

我們這次選擇了青山茶花以及春芽,每支酒的組成在訂購表單上都有明確的說明,如果有風味上的疑問或者喝完有甚麼疑問也可以先行私訊粉專。第一眼看到這個卷軸狀物體時,我就知道我的窗花收納盒派上用場了,這根本是火影忍者的秘術卷軸啊(宅)!
外包裝打開後就是兩瓶調酒,直接倒入杯中飲用就可以了,有些品項有其他的材料也會用夾鏈袋裝著,像我選的春芽就有檸檬皮可以噴灑皮油及裝飾。

✿春芽 $280 (琴酒、白葡萄酒、蒔蘿酒、不甜香艾酒)

這款酒體是呈現淡淡白色,聞起來充滿著清爽的草本香氣,喝起來酸酸甜甜帶著果實香氣,再加上噴灑檸檬皮油後的檸檬香味,清爽好喝。拿酒時老琴會解說這支酒使用的酒種、喝起來的風味以及想呈現的概念,所以大家認真聽再回去對照,不專業的我就不贅述了。

我們是選擇加冰塊再加入酒液,濃淡度根據自己的喜好調整,當然你的調酒適不適合加冰塊也可以直接詢問店家喔。


每次都看調酒師帥氣旋轉各種橙類的皮,這次自己做雖然很彆扭但是好好玩啊~~~~

除了噴皮油的檸檬皮外,還有另外一片割了一刀的檸檬皮可以嵌在杯緣做裝飾,這樣一杯調酒就完成啦~~~好愉悅!

✿青山茶花 $280 (自製綠茶茶酒、日本山柚子利口酒、接骨木花)

這款酒的外包裝有寫上調酒組成,十足祕笈感。酒體外觀呈現金黃色茶湯,聞起來非常清爽淡淡花香跟茶香,一入口是清爽的茶感跟接骨木花香氣,中段是柚子風味開始浮現,尾韻則是濃烈的苦味轟炸口腔。這款我們喝起來酒感比較重,我們會選擇使用較多的冰塊讓尾段的苦味降低也讓接骨木花的香氣不會那麼濃郁,這樣的風味我們覺得比較適合自己。這款真的很簡易倒進去杯子裡就可以,輕鬆開喝!!


說真的這兩杯都蠻好喝的,只是在個人口味上我們比較喜歡春芽,尤其是剛打開瓶蓋聞到香氣的瞬間,這久違的香氣莫名的就超嗨!!!防疫生活的晚上也可以在家飲酒啦~~~

///
這篇分享給想喝調酒又無處去的你(妳),雖然花蓮的酒咖應該都比我們還早知道訊息,但是秉持著好康道相報的精神,還是值得專門寫一篇文章出來分享。如果之後我們還有點了其他品項,沒有偷懶有拍照的話一樣會更新在這篇文章裡喔~~~

!未滿十八歲請勿飲酒,理性飲酒,酒後不開車!

地址:花蓮市新港街62號

自取時間:19:00-01:00(請根據表單選擇時間取貨)

訂購表單:訂購連結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