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甜點|Chocochoco手工巧克力-只營業到七月底的花蓮手工巧克力專賣店(已歇業)

花蓮甜品 咖啡廳、甜品 防疫外帶專區

我們終於湊滿忠孝街的東西南北四間店家啦,有最常光顧的大好き丼物專門、甜點蛋糕優質的Caffe Fiore珈琲花、果實系咖啡廳實季 Seedson Coffee,以及巧克力專賣店Chocochoco,只是Chocochoco要在七月底跟大家說再見啦!

上一次踏進店內是大學時期要送禮,一走進店面馬上會被巧克力櫃吸引,顆顆整齊擺放在裡頭,顯德特別精緻高貴。沒有拍到價格,巧克力售價介於30-50元!

✿核桃脆片 

烤核桃跟花生與巧克力均勻攪拌,吃起來是使用高%數的巧克力,感受到酸味與酥脆口感,還有越嚼越香的花生跟核果香氣,非常喜歡!

✿舞鶴綠茶松露

茶味濃郁多層次,因為是將綠茶與白巧克力融合在一起,帶有甘甜感。


✿小米酒巧克力

結合在地特色是我買來送人的必選款式,小米酒的酸香跟穀香在黑巧克力中更被表現出來,搭在一起非常合適!

✿焦糖鹽之花

濃郁的焦糖香氣,裡頭加入增添口感又健康的紅藜,外表跟名稱看似平凡但實際上富含特色的一款巧克力。

✿「城市記憶」海棠壓花64%蜜香紅茶巧克力片 $280


光是外盒設計就非常迷人,海棠壓花圖樣很美,包裝用心。

64%巧克力仍以苦酸味為主,吃得到淡淡茶味…但蜜香的部分就感受不太到。

///
沒記錯Chocochoco應該是花蓮唯一一間手工巧克力專賣店,帶給花蓮朋友各種各樣巧克力商品十年啦!雖然只營業到七月底,但他們仍然會與其他品牌合作,而且在情人節會限時回歸(就像牛郎織女在七夕相見的感覺?)目前已經不開放網路訂購囉,無宅配、無預定、無內用,僅能到店面選購!如果有到忠孝街可以去買顆巧克力懷念一下~

地址:花蓮市忠孝街70號

營業時間:14:00-19:00/週二週三公休(只營業到7/31)

臉書粉絲專頁連結:Chocochoco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