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美食|太黏人舖子-推推限量軟嫩多汁秘製雞柳 不用等到過年就有炸年糕

台灣美食 花蓮美食 花蓮鹹食小點

花蓮又一村文創園區在去年啟用,當時有和大家介紹中式甜點蘭二㼗和暖胃好朋友糜粖粥房。今年園區內的店家數量已經來到八間啦,且不定期會舉辦市集,讓花蓮人的週末多一個地方可以走走。新開的太黏人舖子是個炸物店,在眾多品項中點了最想吃的雞柳跟年糕與大家分享。

🏠環境

小小的舖子隱身明義國小後方的仁愛街又一村文創園區裡,直直走到底就會看到小小白底藍字招牌在左手邊。

店鋪不大只有兩個人作業,老闆們和我們一樣是斜槓青年,所以只有五六日開店唷!

木頭元素與鐵花窗是又一村文創園區內的店家特色。點完餐後會拿到號碼牌,平時沒有表演的話,可以坐在旁邊的舞台等候餐點。

看著雞柳們排排站的在窗台等候下鍋就知道店家生意超級好。

大片玻璃設計讓客人能看見炸物製作流程。

≡菜單

菜單會不定期更新,此為試營運版。有分成甜食族、小資族、肉食族。

🍗炸物

✿祕製雞柳 $65

大家推推的秘製雞柳一定要來一份!是說…直到剛剛查資料,我才發現下方的「洋蔥」、「蒜末」、「九層塔」小方框是要加或不加,當時的我以為是分成三種口味,所以只畫了九層塔。只有九層塔的好處就是不會被洋蔥跟蒜味糾纏太久(安慰自己)。

雞柳大小剛好,咬下去軟嫩多汁,外層是不會刮嘴巴的薄皮麵衣,鹹香度足夠。

✿綜合年糕 $60

每次過年總有吃不完的年糕,年節尾聲,媽媽會將年糕們切成塊狀、加一點香菜(吐吐說他們家沒有),包入餛飩皮中。對我來說,炸年糕是一年只能吃到一次的限定品項!沒想到太黏人舖子居然有做,而且是他們自己做的年糕耶~綜合年糕是原味3塊+紅豆3塊,兩個人分著吃剛剛好。

甜度不會太高的紅豆年糕,剛拿到趁熱吃會有點像是軟軟甚至流動的狀態,外皮酥酥脆脆。

相比之下我更喜歡原味年糕,單純的甜味與餛飩皮的香氣搭配得宜。

稍微放涼後年糕定型且能拉出美麗的側面,這是我們覺得好吃的時間點,但外皮就不會酥脆喔!太黏人舖子的炸年糕和我們兩個人各自記憶中熟悉的炸年糕還是不太一樣~不過在非年節期間想吃炸年糕是個很好的選擇。


///

雞柳即便放了一兩個小時還是美味,週五下班肚子小餓可以來一份秘製雞柳果腹,週末下午逛到嘴饞也可以晃來買一份炸物墊墊胃。建議大家事先預訂以免撲空,若預訂份數滿的話就早一點去現場排隊囉!

⭐⭐個人口味僅供參考⭐⭐
⭐⭐圖文未經同意請勿轉載⭐⭐
⭐⭐文章描述為當次用餐經驗⭐⭐

地址:花蓮市仁愛街104巷7號(又一村文創園區內)

電話:0933-380650

營業時間:每週五六日 16:00-21:00/最新資訊請參考店家臉書粉絲專頁

臉書粉絲專頁連結:太黏人舖子(炸食)-stay stay kitchen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