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美食|屋台丼飯-只提供外帶的丼飯路邊攤

台灣美食 花蓮美食 花蓮日式料理

花蓮丼飯近幾個月真的是一家一家開,不論是連鎖店或是在地人創業的都有。這家我和吐吐騎車經過發現的丼飯店,秉持著嚐鮮的精神來試試看~


簡單小巧的店面。就如同這篇文章的照片數量,少而精巧哈哈哈。

菜單。從店家臉書抓下來的菜單。

✿泡菜牛丼 $110

大量的牛肉片以及醬油、味醂、酒調製而成的壽喜燒醬汁(不過其中有吃到薑汁醬油的感覺),調味很剛好,偶爾配點帶有酸度辣度的韓式泡菜,解膩爽口很喜歡。屋台丼飯的醬汁淋的很均勻(還是飯跟醬汁有先攪拌過?),不會太乾不會太濕,就是每顆飯粒都有吸到醬汁但又不會軟爛,是我吃過的丼飯中少數調味恰到好處的,蠻出乎意料的耶!

✿親子丼(雞肉) $100

吐吐買了我最愛的親子丼給我,下課回家看到滿心歡喜!雞肉軟嫩又多塊,壽喜燒甜鹹醬汁配上洋蔥味道更加鮮甜,雞蛋的口感厚實,整體還不錯。

///

丼飯附贈的海帶湯可以解膩。兩款丼飯的調味都還不錯,飯也煮得恰到好處!不過,如果一定要大抉擇的話~我要選泡菜牛丼!那個醬汁均勻的白飯真是驚艷到我!如果趕時間可以先打電話訂再去取,熊貓外送平台也點得到哦!

地址:花蓮縣吉安鄉南山二街1號

電話:0912-518021

營業時間:11:00-14:00/17:00-20:00/週二公休

臉書粉絲專頁連結:屋台丼飯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