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餐盒|小肚子餐盒2.0-清爽夏季菜單全品項分享 大推海南雞 有素食餐點(已歇業)

台灣美食 花蓮美食 防疫外帶專區 花蓮小吃便當

大家還記得防疫新生活的第一篇是什麼嗎?我剛剛拉回去看是小肚子餐盒耶。沒想到…不到一個月她就換成夏季菜單啦,有我愛的海南雞,還新增晚上時段呢。這次依舊是自費購買全品項(疫情期間不能出去玩、業配也減少,只好花錢吃東西?),讓選擇困難的大家可以邊看圖邊選擇啦!

夏季菜單推出四種口味(三種葷食+一種素食),售價皆為$150,飲料若搭配便當組合折10元。訂購方式目前只有透過小肚子Line才能訂購哦(文末會附連結)


吐吐經過這系列的磨練變得很會架攝影棚,讚讚

✿海南雞飯 $150

蔥鹽點綴在軟嫩的雞腿肉上,單吃可以感受到淡淡的鹹香味,不過我更喜歡沾點甜甜辣辣的醬料,味道更足更下飯。醬料是額外用小罐子附在旁邊,不會沾得到處都是。今日蔬菜有淋好胡麻醬的滿滿花椰菜、玉米筍、蕃茄、黃瓜,米飯Q彈好吃,份量對我們來說非常足夠,吃完超級飽…


✿松露野菇筆管麵(素) $150

一整坨松露放在中央,食用前請大家攪拌均勻哦~松露香香、白醬濃度剛好,裡頭還有炒過的野菇們,筆管麵控覺得很可以!
✿沖繩塔可飯糰 $150

對於塔可飯的記憶就是鋪在飯上的肉醬、起司、爆量的生菜、蕃茄,小肚子的版本是美觀度up up的拆解版。這盒的配置就稍微豐富,有兩顆飯糰、生菜番茄肉燥、軟嫩的炒蛋、地瓜、其他餐盒有的蔬菜們,非常澎湃又不膩口的飯糰餐盒

飯糰裡頭包著以鮪魚為基底的不同餡料,一顆是鮪魚木耳,一顆是鮪魚芝麻海苔香鬆(闆娘說內餡是會不定期更換的哦!)

我個人喜歡海苔芝麻香鬆多一點,鹹鹹香香根本是白飯好朋友

✿川味香麻嫩肉 $150

非常麻非常辣,大概是中辣程度?喜歡吃辣的吐吐覺得很爽很過癮,他很喜歡。至於我是一塊就要配一堆白飯跟水的人,是很香但辣度已經超越我的範圍了,大家應該還記得我是微辣人吧…肉肉就有點像四川乾鍋的感覺,吃起來脆口且份量不少


///
雖然之前超好吃的咖哩暫時沒有供應了QAQ但夏季菜單幾乎都很清清爽爽,即便放到涼掉再吃也無損美味,只是飯會變得稍微稍微的乾跟黏而已,整體來說還是很讚的!希望這篇夏季菜單的文章可以讓選擇困難的你們…更好抉擇(?)

營業時間:11:30-13:30/17:30-19:00/週日公休

訂購方式:加LINE @322skocz 於前一日18:00前預定餐盒

提供自取、外送(相關規定請查看店家的line公告)

自取地點:國富十街公園(近慈濟、花商、火車站)

外送方式:

A.短程(以國富十街公園為準,七公里內)運費30元、滿500元免運。
B.中程(以國富十街公園為準七公里~十公里)運費50、滿1000元免運。
C.長程(以國富十街為準十公里以外)費用另計,私訊line客服。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