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簡餐|木盒子文創伴手禮 咖啡 簡餐-結合在地食材的特色簡餐 車站走路三分鐘(販售調理包)

台灣美食 花蓮美食 花蓮台式料理

很多朋友都會問「你們怎麼知道這麼多店家」,其實我們沒有別的門路,跟大家一樣滑臉書、滑IG、在路上騎車吹風。可以多追蹤一些美食社團或是善用HASHTAG搜尋,相信你們也能發現令人驚奇的小店家們。這間木盒子就是男友滑臉書發現的唷~

從花蓮火車站前站出口出來後向左走,木盒子就在蜂巢膠囊的一樓。

店內不大,廚房、櫃臺、用餐區、在地手作商品都是在這個空間中,油煙味也相對明顯,介意的人可以選擇外帶~


內用區有一個靠窗吧檯長桌與兩張四人桌。

牆面擺設著由多位藝術家老師製作的文創商品。

這些族服酒瓶套非常可愛~下方小牌子還有每個族的基本簡介。

逛完一圈店面後才認真坐下來好好點餐,這裡有賣咖啡、點心、飲品、簡餐、義大利麵。因店內座位有限,用餐時間為一個半小時唷!

餐點都是現點現做,稍微聊個天就上齊啦~

✿紅刺蔥蛋包飯 $180 (上方三個小菜是亂入的牛肉麵配菜)

紅刺蔥帶有獨特的香氣,混在蛋皮中讓人每口都可以感受到他的存在。裡頭的炒飯豬肉油脂少口感較為紮實,配菜中的滷味是店家自己滷的,豆乾Q彈、蓮藕甜甜。蔬菜們各自有不同調味,但放在同個盤子中難免讓醬汁四處流竄~

老闆娘熱情的介紹「飯是使用太巴塱香米混紅藜」,對花蓮子民來說紅藜應該不陌生,但老闆娘有遇到外縣市的旅客,第一次接觸紅藜覺得像是小石頭般的存在。所以…沒試過的朋友可以試試看,我們都覺得沒有這麼誇張..甚至沒有感覺啊(?)

✿小農番茄牛肉麵 $190

湯頭的番茄味濃厚偏酸,沒有牛肉味,推測是分開熬煮。肉的部分有牛肋條跟牛腱,該Q的部位Q、該嫩的地方嫩,牛肉滷得入味好吃!小菜的滷蛋也推推!

///
附贈的紅茶綠茶都有甜唷!餐點部分我們很喜歡融合原住民特色的紅刺蔥蛋包飯,是會想再多吃幾口的那種!!只是因為超開放式廚房讓店內油煙味真的有點重QQ也可能是我們鼻子比較敏感…提供個人意見給大家參考。

地址:花蓮市國民十街1號

電話:03-8310262

營業時間:10:00-20:00/週四公休

臉書粉絲專頁連結:木盒子文創伴手禮 咖啡 簡餐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