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美食|食區Food Time-來點南洋風味的海南雞跟叻沙湯吧(已歇業)

台灣美食 花蓮美食 花蓮異國料理 防疫外帶專區

今日來說說我個人最愛的海南雞飯,花蓮有賣海南雞飯又特別好吃的真是少之又少啊…食區Food Time在疫情期間只推出「全預約制」的海南雞飯、海南雞、叻沙湯、幾種涼拌小菜跟滷小菜,簡單的幾樣讓選擇困難女子直接不用猶豫全部都來一份。若時間對得上是有提供外送服務的哦!

若你的時間與店家的時間可以配合得上,距離又不是太誇張的遠(請禮貌詢問店家可外送範圍),不管幾份店家都可以幫忙外送哦!這次我就是好好的待在家等老闆外送來~

最近待在家裡拍照覺得之前曬梅子的竹簍真是買得好,儼然成為最實用的拍照道具。

除了滷牛肚(吐吐不吃)跟單點的海南雞,我們真的是菜單上都來一份了啦~

✿海南雞飯 $120

首先,我們可以看到店家使用的外帶餐盒四邊都有扣子,讓吃了一整週餐盒的我們感到耳目一新。

雞腿肉的肉質非常Q嫩,搭配主廚特製的油膏、辣椒、蔥薑一同入口,鹹香辣都可以體會到!


香料飯帶著雞高湯香氣,不知道是不是使用泰國香米,吃起來米粒不黏但偏硬。

再看一次圖片可以立刻回想超好吃的雞腿肉口感,真的超讚。

醬料送來的時候是分別用兩個夾鏈袋裝著,但我們家沒有分隔的小盤,就把它們混在一起啦!辣椒很香不只有微微的辣,油膏鹹度剛好。

小菜會不定時更換,可以詢問店家當日有提供什麼小菜哦~

✿涼拌健康菜 $40

非常顧胃的健康菜(土土我超討厭但吐吐很愛),感覺有加入香油,吃起來味道足夠、鹹度剛好、不沈重,調味調得很好。


✿滷牛腱 $60

滷得很入味有香氣,沒有過重的八角味,口感濕濕嫩嫩的不會老不會柴。

✿叻沙湯 $60

好好喝!叻沙味濃郁,是屬於比較沒有屈就於台灣人口味,但也不像馬來西亞那樣濃郁道地。香辣感跟椰奶味相互並存,會讓人不禁一口接著一口喝,然後就被辣到哈哈哈,裡頭有大概三、四隻蝦子,是用便當店裝湯的那種小碗,好喝到我覺得不夠喝啦QAQ

///
雖然沒辦法品嚐食區厲害的義大利麵,但是疫情期間推出的海南雞跟叻沙湯完完全全是我們的菜啊!如果大家口味跟我們類似,歡迎你們手刀私訊食區訂購!記得要在前一天晚上十點前私訊才可以訂到隔天的餐點哦!

 

地址:花蓮市福建街370號

電話:03-8321899(可於營業時間去電訂購)

疫情期間營業時間:二三四11:00-14:00/五六日11:00-14:00 17:00-19:00/週一公休

!為了讓食材不浪費,採全預約制,可於營業時間去電訂購或最晚前一天22點前粉絲團私訊預訂有收到回覆訊息才算預訂成功!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